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ETtoday 生活新聞: 李家同/我對12年國教的16點看法與7疑慮《ETtoday 新聞雲》

ETtoday 生活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李家同/我對12年國教的16點看法與7疑慮《ETtoday 新聞雲》
May 15th 2012, 16:13

李家同/我對12年國教的16點看法與7疑慮《ETtoday 新聞雲》
當我首次聽到十二年國教的時候,我是很興奮的,因為我接觸過很多弱勢的小孩未能在國中畢業以後繼續升學,而成為中輟生,因為找工作非常困難,有的成為社會邊緣人物,有的以後終身靠打零工為生,十分可憐。所以我贊成十二年國教,因為十二年國教可以使國家沒有中輟生,所有的孩子都要進一個學校繼續唸書。孩子在學校裡面有老師注意他的行為,原來可能成為往下沉淪的孩子,現在在高中期間至少被穩住了,高中畢業以後,自制力會好得多。我們國家的社會邊緣人物會少得多,而且社會裡的黑道也因此不太能夠吸收年輕人,所以我是全心全意贊成十二年國教的。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