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ETtoday 生活新聞: 花蓮醫師鄭吟豪崩潰請長假 民眾憂心「可能會很慘」

ETtoday 生活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花蓮醫師鄭吟豪崩潰請長假 民眾憂心「可能會很慘」
May 30th 2012, 16:05

花蓮醫師鄭吟豪崩潰請長假 民眾憂心「可能會很慘」
《ETtoday新聞雲》29日率先報導花蓮南區唯一一位婦產科醫師鄭吟豪,在壓力以及病人驟逝影響下,向院方「請長假」獲准,引起各界關注。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決定,有民眾憂心忡忡的說,「痛到受不了,那可能會很慘」;而鄭吟豪也對病人感到很抱歉,但是自己累了也病了,下個禮拜會安排旅遊,帶老婆小孩出去,「因為很虧待他們」。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