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波女神大調查╱安心亞奪冠!利菁穿比基尼讓人不敢領教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波女神大調查╱安心亞奪冠!利菁穿比基尼讓人不敢領教
May 30th 2012, 15:10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台灣哪一位女星的「胸型」最叫人欣賞?國內一項「美波女神大調查」顯示,可愛俏皮的安心亞不但是宅男女神,更是眾多網友心目中的「美波」第一名,而不老妖精徐若瑄、第一名模林志玲則緊追在後;至於網友們認為穿比基尼讓人「不敢領教」的名女人,前三名則依序為:許純美、如花、利菁,一項調查兩樣情。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