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令男人魂牽夢縈 無法抗拒誘惑的10大AV女優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令男人魂牽夢縈 無法抗拒誘惑的10大AV女優
Jun 1st 2012, 00: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統計,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AV片出產國,每年也都會有許多素人投入AV片的拍攝,拍攝過這類AV片的日本女性可謂是多如過江之鯽。由於都是東方人,台灣男性在成長過程中,幾乎都有看過日本AV片的經驗,並且對於不少AV女優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上次筆者寫了一篇令台灣男性懷念的10大AV女優,仍有不少網友表示心目中的經典女優並未介紹,以下將介紹這群讓台灣男性「魂牽夢縈」的「遺珠之憾」。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