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事後「甜點」?男人吃什麼 精液味道像什麼?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事後「甜點」?男人吃什麼 精液味道像什麼?
Jun 1st 2012, 12:39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網路流傳,做愛前拚命灌果汁,不管鳳梨、芒果或是柳橙汁,精液嘗起來會甜甜的,好比是一種另類的事後「甜點」!更能討得女伴歡心,叫不少男性聽到都想問這到底是真的?假的?醫師表示,靠食物改變精液味道的確有可能,喝啥像啥,且為了提供精蟲奮力向前游的體力,內含高比例果糖,一般精液就是微甜的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