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欲嫁豪門富二代 卻事與願違的10大女星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欲嫁豪門富二代 卻事與願違的10大女星
May 16th 2012, 00: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富二代與女明星,就像是連體嬰一樣牽扯不清。不少女明星在演藝圈努力,除了為名為利外,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嫁了。如果這個對象是個多金的豪門貴公子,相信不少女星也希望可以嫁入豪門當少奶奶。這些多金富二代,也不時與這些女明星傳出緋聞,但最後未必能終成眷屬。以下將介紹幾位曾與富二代傳出戀情、最後卻未能成眷屬的女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