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邱毅:太陽花學運變香蕉學運



前立委邱毅上周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專訪談太陽花學運,並在節目中譴責學生的暴力行為,同時指稱一連串的活動是民進黨所指使。不過在節目中,邱拿起一張照片,指著議場內的發言台上的一堆黃色物體為香蕉,並說他已經查證過,這堆「香蕉」是民進黨黨團所送,但事實上,主席台上放的是太陽花向日葵。

對此,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則回應,邱毅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在那邊亂扯,離譜至極!

日前馬英九總統才「指茸為毛」,現在又傳出邱毅「指花為蕉」的糗事。網友發現,日前央視訪問邱毅時,邱毅不但譴責學生,還把議場發言台上的太陽花說成是香蕉,並且很肯定的說,經查證,這些香蕉是民進黨團所送。這段畫面(http://ppt.cc/dt4p)被網友發現,並瘋狂轉載。

根據議場內的學生表示,因應太陽花學運,所以當初在發言台上象徵性的放上太陽花,根本不是香蕉。對此,有網友說,「經查證原來是香蕉啊!我還以為是太陽花咧!」。還有人表示,「是不是該發動送香蕉給邱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