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霍夫曼25米高月兔 桃園大園亮相

黃色小鴨作者霍夫曼,今年受中秋嫦娥與月兔等故事啟發,特地為「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設計25米高的「月兔」作品,2日完成布置首度亮相,月兔依靠機棚遙望天際,充滿故事童趣。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4日至14日將於大園「海軍桃園基地」展開,除去年參展的霍夫曼以月兔作品捲土重來外,同時展出國際大師李真、洪易、張洹、徐冰等27件作品;還有西班牙「瓦拉劇團」(VOALA Project),以及「阿嬌與他的倆光樂團」、「阿爾貝托劇團」、「機械天使劇團」等法國團體表演。
縣文化局指出,海軍桃園基地做為軍事基地今年屆滿70年,還有過去知名的空軍黑貓中隊機棚舊址,盼透過藝術品、表演活動,與機堡、機坪等地景的結合,讓更多人認識這裡。
有鑑於黃色小鴨去年爆炸意外,文化局保證「月兔」結構堅固,應不會有損壞、故障意外,文化局指出,月兔以10個結構組裝完成,裡頭有板模、鋼筋結構,外頭則是防水、防塵的「泰維克」(TYVEK)特殊不織布建材,極具飄逸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