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生活新聞: 「熊殺熊」事件 扯出本土動物差別待遇?

ETtoday 生活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熊殺熊」事件 扯出本土動物差別待遇?
Jun 5th 2012, 05:47

「熊殺熊」事件 扯出本土動物差別待遇?
台北市立動物園又發生動物死亡,這次還是恐怖的「黑熊殺黑熊」的事件,沒有開放參觀的公熊「嘉男」,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突然兇性大發,推開故障的柵門,咬死住在隔壁的母熊「嘟嘟」,動保團體痛批動物園管理不當,才會發生「慘案」。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