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闖不過情關! 曾為愛情自殺自殘的10大女星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闖不過情關! 曾為愛情自殺自殘的10大女星
Jun 7th 2012, 00: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俗話常說:「愛情常會令人沖昏頭」,無論你是政商名流、下至販夫走卒,面對愛情總是會換了個人,許多人還因此「為情所困」。常有人說,「戀愛中的人智商會變笨」,不少人在愛情中,常會有衝動的行為,尤其在演藝圈,更是不少藝人都會愛情失意下,會有不理智的行為。之前曾有不少女藝人,因為感情受傷甚深,不但選擇自殘、甚至還因此身亡,對於社會來說都是不良示範。以下將介紹幾位曾在愛情受傷過、卻選擇自殘、甚至是自殺面對的女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