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ETtoday 生活新聞: 手縫皮革包30個賣光 南投萬豐國小畢旅夢成真!

ETtoday 生活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手縫皮革包30個賣光 南投萬豐國小畢旅夢成真!
Jun 6th 2012, 04:13

手縫皮革包30個賣光 南投萬豐國小畢旅夢成真!
正值畢業季,很多學生都很期待畢業旅行,南投仁愛鄉萬豐國小12名畢業生沒錢參加畢業旅行,為了籌經費,從一年前就開始動手作皮包,從打洞再到到縫合完全是小朋友DIY,質感不輸名牌包,一上網標售就吸引不少民眾預訂,限量30個目前已經被訂光。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