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真「雞歪」!向左向右轉  10個台男1個陰莖彎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真「雞歪」!向左向右轉  10個台男1個陰莖彎
Jun 8th 2012, 12:32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你是不是個「雞歪」男?這可不是在形容你的個性難搞、行事龜毛,而是根據統計顯示,國內約有十分之一的男性,「小弟弟」在興奮抬頭時,並非完全筆直的,往往向左轉、向右拐,甚至上翹下彎,有陰莖彎曲的困擾,絕大部分不影響正常性功能及快感,但若彎曲超過30度,就得考慮「截彎取直」犧牲長度喬好角度。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