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日圓貶遊沖繩增 Dream girls代言再加分

日圓貶值不少台灣人近期愛到日本旅行,尤其飛行只需75分鐘的沖繩,更是遊日熱門景點,台灣遊沖繩人數從2012年的14萬,去年升到25萬人次,沖繩已經夯到不行,今年還特地找女團 Dream Girls當沖繩觀光代言人,時間點巧合被認為錦上添花,但Dream Girls不這麼認為,反覺得日圓貶,反倒現在去日本買東西才是王道。
可愛青春洋溢,dream girls被沖繩觀光局相中擔任2014年沖繩觀光代言人。體驗沖繩潛水摩托車,跟魚群、海星近距離接觸,還可用手觸摸難得體驗,讓郭雪芙和李毓芬驚奇連連,肩負沖繩代言人大責,當然得好好行銷,但近期日圓貶值,加上沖繩距離台灣75分鐘,向來是台灣人最愛旅遊景點之一,沖繩是熱門景點,為何還找dream girls大力推銷。
代言人身分早在上半年就敲定,剛好近期一連串行銷活動,碰上日圓貶值,dream girls認為行銷時間點實在太巧,台灣人有多愛沖繩,2012年一年14萬人次去年增加到25萬,日圓貶加上dream girls大力行銷,讓已經夯到不行的沖繩人氣再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