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桃園觀光工廠拚明年500萬參觀人次

挾全台質、量最多觀光工廠,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上周正式成立,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副總經理郭建偉出任第1屆理事長,期許明年繳出500萬參觀人次、8.5億元營業額的成績單。
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成立首日,就在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的見證下,由郭建偉與桃園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文財、桃園救國團總幹事林寰、新竹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莊家卉、新竹救國團總幹事羅健龍、台中市經理人協會監事陳中文等旅遊業界代表簽訂結盟合作書。
桃園縣已有22家觀光工廠,觀光工廠發展協會成員已達46家,郭建偉表示,未來將整合縣內觀光休旅、民宿、飯店、伴手禮、交通業等異業資源,帶動民眾深度體驗,並推廣觀光工廠之美,異業結盟後,勢必可創造遊客、休旅業及觀光工廠3贏局面。
陳淑容說,縣府2014年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到1,500萬元「台灣航空城觀光領航•桃園地方產業國際品牌行銷」計畫經費,將從「工廠產業觀光及特色化」、「產學研一體化」、「產業國際品牌化」3大策略方向協助產業資源整合。
她期許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業者主動參與、資源共享來發揮組織的影響力,未來也會與協會共商、研擬觀光工廠未來發展策略,透過由下往上的方式製訂輔導計畫,幫助觀光工廠脫胎換骨,繼續成為台灣領頭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