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威航首航台北-曼谷 時間「超早去午前回」

預計年底或明年初想出國遊玩,搶便宜機票的民眾,相信最近都在關注台灣2家廉價航空的動態,而威航將在12月17日正式首航台北至曼谷航線,據記者側面了解,目前已有了暫定的時間,大方向為「超早去午前回」。>>

威航發言人張靖筠表示,目前都還在等相關的文件簽核,不過未來航班的時間「暫定」為早上6點40分、9點10分抵達曼谷;從曼谷返回台北時間為上午10點10分,下午3點30抵達台灣,屬於「超早去午前回」,但正式的時間仍要等到正式公文簽核過後才能確定。

至於民眾關心的票價部分,目前官網活動仍在進行當中,目前已累積達17萬人次,票價降至720元,預計在28日就可達到20萬人次,完成最低票價520元的目標,而目前官網也已有測試版網頁,預計將於下周正式上線。

另外台灣虎航的台北飛曼谷航線,目前時間則是下午4點出發,晚間6點45抵達曼谷;晚間8點5分從曼谷出發,凌晨12點40抵達台北,屬於「晚去超晚回」的航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