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侯佩岑閨房私密內衣曝光! 尺度大開秀渾圓酥胸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侯佩岑閨房私密內衣曝光! 尺度大開秀渾圓酥胸
Apr 6th 2012, 08:01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由奶澎爆乳身材火辣性感的女星代言私密內衣早已不稀奇,能夠讓氣質女星「解開胸前的鈕扣」那才夠勁爆!2012年春夏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以刷新天價輕解蘿衫外,連已嫁作人妻的甜姐兒侯佩岑都尺度大開讓渾圓的酥胸出來「見客」,加入代言內衣女星的行列,最是震撼演藝圈。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