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黏答答性愛真情趣?潤滑液加味 天然ㄟ尚好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黏答答性愛真情趣?潤滑液加味 天然ㄟ尚好
Apr 6th 2012, 11:34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天然ㄟ尚好,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下次「嘿咻」前最好也能謹記在心!追求情趣,不少人在潤滑液上花心思,專挑草莓、香蕉水果味,甚至能提供「冰火二重天」感受的特殊熱感、清涼配方,不過,當心加味加出毛病來,有一名體質過敏的醫師就因一時誤用含香精香料者,整個陰囊腫脹,癢的要命,折騰了4、5天。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