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大人的玩具」再進化! 日本H-GAME模擬生殖器超熱賣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大人的玩具」再進化! 日本H-GAME模擬生殖器超熱賣
Mar 1st 2012, 16: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一般成年男性都曾經有過手淫的經驗,其中也不乏有人藉由外力輔助達到快感。日本有業者便把腦筋動到這個區塊,將18禁電腦遊戲(俗稱H-GAME)與成人玩具結合,製作「H-GAME模擬生殖器」,讓玩家們透過道具輔助實現與遊戲中的美少女結合的夢想,去(2011)年12月9日首賣以來立即引發轟動。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