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A片助性?「舉弱男」癖好人獸交 女友倒盡胃口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愛性福╱A片助性?「舉弱男」癖好人獸交 女友倒盡胃口
Mar 30th 2012, 11:42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看A片可以助「性」,但挑錯片子當心爽到自己、艱苦到另一半!醫院門診最近就收治一名對A片有特殊癖好的輕度勃起障礙男子,年僅28歲的他,為了增加性刺激、擺脫「微軟」狀態,每次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定要一邊播放A片助陣,但癮頭越來越重,多P最後甚至是人獸交,叫穩定交往中的女朋友倒盡了胃口。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