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情色女體T恤死灰復燃! 穿上豪乳豐臀感覺又潮又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情色女體T恤死灰復燃! 穿上豪乳豐臀感覺又潮又色!
Feb 20th 2012, 00: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似乎潮牌情色T-SHIRT又有死灰復燃的跡象,各國紛紛推出與情色女星或素人正妹聯名系列產品,而情色T恤雖然行之有年,不過在前兩年有些泛濫而退燒,現在又有許多更進化的創意設計,尤其是帶性暗示的性感圖片T更是接踵而出,裸身露點更不在話下,只是在亞洲較為保守尚不太能過度接受,下列為近期所推出的創意情色T-SHIRT。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