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繩縛之藝術! 許多日本美少女自願綑綁!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繩縛之藝術! 許多日本美少女自願綑綁!
Feb 25th 2012, 00:1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源自於日本的繩縛藝術Shibari(),字面上的意思是「捆绑」或「約束」,來自古彭城柔術藝術,在古代原先是用來捆綁犯人,後來轉變型態至今成為一種被虐式美感的藝術,結合日本古代留傳的繩缚技巧,在以不傷害模特兒前提捆綁與約束模特兒日本甚至於有專門會員的TYING ART「縛芸術」網站。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