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喔喔~子宮掉到陰道口 嘿咻時小弟弟碰壁?!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喔喔~子宮掉到陰道口 嘿咻時小弟弟碰壁?!
Apr 11th 2012, 11:11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女人生產,骨盆腔鬆弛是常見問題,不但可能引起頻尿、失禁,還可能叫老公嘿咻時小弟弟老「碰壁」壞了性福!一名35歲年輕少婦就在一連生了2個孩子後,膀胱及子宮下垂,常下腹脹、腰酸而且偶爾有漏尿問題,更嚴重的是,子宮整個掉到陰道口,造成親熱時的困擾,影響夫妻關係,每天以淚洗面,差點得憂鬱症。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