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胸」不如人 仍在演藝圈走紅的10大平胸女星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胸」不如人 仍在演藝圈走紅的10大平胸女星
Apr 20th 2012, 00:4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明星想要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除了需要靠自身努力之外,如果天生的外型條件好,肯定在發展上會有所加分。近年來演藝圈吹起一股「童顏巨乳」的風潮,不少身材好的女明星,不吝惜在鏡頭前展現傲人身材。但是也有部分女星,也許身材不屬於「人間胸器」的地步,但靠著才藝和努力,一樣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以下將介紹幾位身材雖屬「小奶」,但仍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的女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