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再嗆黨政人士 王金平飆罵10分鐘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自爆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密商勸退學生,有黨政人士也提出執政黨版過程,被解讀批王金平,令王金平怒不可遏,昨天才要放話的人磊落站出來。
瞪著林鴻池、費鴻泰大罵

據轉述,上午王金平再在朝野協商發飆,當面斥責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黨團副書記長費鴻泰,「大家把話講清楚,到底誰在放話?」「說什麼我不跟馬見面,只跟民進黨見面」,他瞪著林、費大罵:「學運那段期間有很多人來找我,人家(民進黨)找我1次,你們私下來找我10次!」
不過朝野協商後,王金平公開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事情已圓滿落幕,社會最起碼已恢復和平,希望大家一切往前看,國家要傷腦筋的事情還非常多,希望大家放下自己的堅持。
對柯建銘指稱最後王金平向學生提出的方案是接受他的建議。王金平也澄清,他向學生提出的方案是綜合各方面條件所擬定,4月6日他對學生與各界人士的聲明,當天早上8點20分才定稿,事前只有秘書長林錫山與他知道。
連日來的不具名發言,讓王金平顯然極度不悅,據轉述,他今天主持朝野協商,一坐下來就連罵了10分鐘,他強調,自己請朝野黨團提出方案,所以柯建銘來找他,他能不見嗎?柯建銘來找他1次,國民黨來找他10次,「我難道不用收集大家的意見嗎?」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也曾經去找過他,還有很多企業界,政界的人也有找他,大家都希望事件能夠順利落幕。
外界質疑王金平何以缺席馬英九總統的院際協商,卻與民進黨的總召討論,王金平在受訪時主動解釋指出,馬總統以憲法第44條文要求他開會,他認為有所不同,但當時馬總統若私底下要求他見面共商解決之道,「我當然一定要趕快去赴約」。
府:黨政人士不是金溥聰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爆料後,有黨政人士說明318之後的相關過程,遭立法院長王金平怒批是放話。總統府上午表示,柯建銘爆料與王金平密商讓學生退場,並捏造藉以阻止府院「血洗立法院」,當天府院黨均接到媒體查詢,要求有所澄清與說明,「放話者是柯建銘,府院黨只是還原事實真相」,名嘴稱所謂黨政人士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也非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