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拚了! Flickr免費1TB大容量大改版


照片分享網站Flickr大改版,同時加大用戶照片儲存容量到每人1TB,成為市場上免費且容量最大的照片分享服務網站。

先前Google才啟動每個用戶總容量15GB的儲存空間計畫(照片分享Picasa已經與Google+整合),Yahoo!旗下的照片分享服務Flickr今天也啟動大改版同時增加容量的計畫,包括網頁版面、智慧型手機的app都進行更新版本,至於照片的容量也由過去300MB一口氣增加到1TB,以800萬畫素的照片來計算,將可以存放43萬6千多張照片,讓大家不用再花錢買容量了。

過去Flickr提供的照片空間是每個月300MB,但是在瀏覽照片時只會顯示最近上傳的200張,所以許多舊照片也就無法顯示出來,成為用戶的遺憾。

今天登入Flickr網站的用戶一定會看到首頁的標題「笑吧你。現在每人可獲得1 terabyte 免費上載容量。」新版本的Flickr採用照片牆的版面設計,同時取消了付費無空間上限的Flickr Pro付費機制,已經付費用戶可以一直使用到帳戶到期為止。

Flickr在新的版面內加入了廣告,同時也推出了新的付費機制Doublr,1年收費499.99美元,容量增加到2TB。免費用戶會在版面上出現廣告,若要移除廣告,可以付費49.99美元的年費來移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